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刘自强副书记对工会干部提出四项要求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  点击:[] 次

34下午5:00-6:30时,校工会召开2019年度首次工作会议,通报相关情况,公布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近期工作。吕梁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其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职工,合唱、瑜伽、健美操等协会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自强同志代表校党委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史茂广主席主持。

会上,史主席传达了校党委、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关于吕梁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通报了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经费预算方案、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内部机构设置及其职责,安排了合唱、瑜伽、健美操等协会活动开展工作,刘震军副主席就“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第三届“五好家庭”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刘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刘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认为此次工会工作安排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有文化,有知识含量,对安排深表赞同。对工会干部职工提出了四项要求:1、健全组织体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2、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委关心关注的问题上,在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上,有声音、有活动、有贡献、有作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迎评促建做出积极贡献。3、加强与省市工会、妇联的联系,争取更大支持,面向社会展示良好形象和作为。4、关心关爱职工,做好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充分发挥为教职工维权和监督等职能。将工会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

刘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委的关怀,激发了队伍的斗志,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广大工会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认真思考,深入调研,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创造性的思维,开展工作,落实指示,在迎评促建与改革开放中奋发努力,有所作为。

 
联系我们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电话:0358-3389025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gh@llu.ed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