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报道 
 通知公告 

吕梁学院“迎评杯”(第三届)职工篮球赛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2019-05-07  作者:  点击:[] 次

2019年5月7日,下午4点40分,我校第三届职工篮球比赛于新篮球场正式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刘自强同志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马向东同志宣布开赛,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史茂广同志主持。

本次职工篮球赛于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时刻召开,旨在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鼓舞斗志,增进团结,同时也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文体生活,激发工作热情。

此次比赛共有七支代表队参赛,分别是文科联队、理科联队、矿业工程系队、体育系队、建筑系队、化学化工系队、机关队,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21场比赛。在现场观众欢呼雀跃声中各代表队斗志昂扬步入赛场,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令观众大饱眼福,也生动诠释了篮球比赛精神,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的团队精神。

 
联系我们

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电话:0358-3389025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xgh@llu.edu.cn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工会